最近地產界大亨潘石屹的兒子潘瑞舉行了婚禮
  潘石屹兒媳最近曝光了一組生活照
  上圍豐滿身材凹凸有致。
  網友們紛紛表示分分鐘滾床單的節奏啊!!





  哎
  節操姐已經對這個看臉的世界絕望了。
  別攔著我!
  準備飛去思密達整容了!
  生活還是繼續哈。
  話說最近操姐炒雞幸運呢

  走路這麼危險我還是去做地鐵吧,
  瞧瞧我我看到了誰

  傑倫什麼情況!
  不是要結婚嗎你腫麽跑帝都的地鐵上了!
  看你介個疲憊的樣子操姐很心痛呢~

  來到超市就更幸運了
  這是腫麽回事,操友們我買不買?不會是炸彈吧

  聽說最近大家都在猜世界杯?
  天臺上已經跳了幾批人了?
  來操姐的單子給你們,拿去裝逼吧!

  相信有的操友還沒期末考試。需要寫作文的話我給你個思路

  是不是瞬間很多作文就好寫了呢。
  當然賣萌求助老師也必備的技能

  但是一些明顯的弱智行為還是算了吧。


  一旦出現大腦抽搐出現上述行為那可能老師就
  ↓ ↓ ↓ ↓


  先別哭,好心的操姐給你奉上高考狀元們的學習秘籍!拿去吧不謝

  世界的火熱還在繼續中
  這是節操姐朋友的微博,

  女漢子屬性滿滿啊真的是!
  話說這位朋友一向很奇葩。
  最近她又找到了絕好的理由不減肥

  真是機智的少女呢
  來看看這一組神對話!
  簡直要被國寶萌化了了了了了了了

  估計是是最近天氣太熱,老媽也心浮氣躁的!
  三天兩頭讓操姐去相親!!!!!!
  相親之前賴好多瞭解點啊!
  別什麼阿貓阿狗都亂來啊!!!
  昨天見的這貨的手機殼都讓我尿了一地!


  然後他就開始了自我介紹

  特碼的!節操姐還愣著沒反應過來這什麼牛X人物
  他!就!接!了!電!話!
  然後

  甩給我一個號碼
  就!走!了
  不帶走!一片雲彩!!

  操姐心情很差,
  讓姐在麥當勞冷靜一會兒
  明天再見!!

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56nrvd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